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最新款宝马X7重磅消息现车高调优惠

2020-08-17 13:0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20款宝马X7加版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方向盘造型与现款5系和7系如出一辙,哑光与白色缝线这两个设计素让方向盘看起来典雅且低调。方向盘背后则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虚拟时速/转速表打破了老款的物理圆环限制,提供了更好的观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没有像其它宝马车型一样采用完全独立的悬浮设计,而是与左侧仪表台有一定相连。另外X7所搭载的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也是旗下最新的车机系统,刚亮相不久的Z4同样搭载此系统。挡位区整体布局未发生太大变化,不过水晶挡把绝对足够吸睛,完全可以当做是艺术品了。在这里,分布着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和底盘升降等按键。附近的按键在实拍图中也呈现了足够的质感,让人很想把玩一番。

\

20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

20款宝马X7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

侧面上,20款宝马X7加版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车窗四周采用当下为流行的镀铬条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大尺寸多条幅轮毂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配上车门下方的踏板,显得十分有气势

\

2020款宝马X7动力方面:20款宝马X7搭载3.0T和4.4T两款动力,其中进口到中国来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49Nm。两款动力都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高经理 150227466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