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探岳团购优惠 最低落地价

2020-08-17 16:02: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17 至 2020-08-31

近日,河南大众4S店内大众探岳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5万,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 优惠价 (万) 4S店价(万) 状况
大众探岳 2020款 280TSI 两驱舒适智联版 18.6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大众探岳 2020款 28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 20.4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大众探岳 2020款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 22.0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大众探岳 2020款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Pro 23.9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大众探岳 22020款 380TSI 四驱R-Line智联版 24.9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大众探岳 2020款 380TSI 四驱豪华智联版Pro 26.49 ↓电议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外观运动时尚,造型精致独特,颜值很高。从后面看,身体非常高大和耐用。回头看的比率非常高。一些朋友一起出去玩,把车停在一起。路人的目光总是在我的车里。我很高兴。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尾灯的刹车灯也是最长最亮的,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科技简约的探岳 x内饰,不仅强大,而且在外观和内饰上简约进取,属于非常强烈的风格。导航可以看到拥堵的程度。你可以放下你的手机了。多功能方向盘是真皮的,质量很好。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内饰方面,体现了这款车的杰出风格。精致的内饰和全液晶的仪表盘,很明显,设计是针对年轻的方面。 宽敞舒适的空间很宽敞,三口之家很富有,更何况家里还有一辆车,大的空间当然是最令人满意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外观很适合年轻人。储物空间非常好。到处都有存储空间,有些存储的地方有很好的私密性。因为我喜欢钓鱼。那里有很多钓鱼用具。有些很长,可以放在后备箱里。我对舒适很满意。当我遇到减速带或坑洼时,我没有明显的颠簸。悬挂非常有弹性,非常舒适。我对1000公里的隔音驾驶体验非常满意。车里的座位都包得很好,尤其是腰部的支撑很好。我觉得很舒服,而且对皮革包裹的座椅很满意。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卓越的驾驶体验:探岳 x不仅省油,而且动力充足,加速快。没有超车的压力。功率是非常充足的。同样的油耗也会显著增加,因为超车时要踩油门,油耗肯定会很高。这是非常强大的。它可以在城市里行驶。处理起来非常灵活。方向盘的抓地力很好。它分准确。它也有可变转向比。开车很容易。软硬底盘适中。没有必要对越野车说太多。它在高速行驶时最省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