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进口奔驰GLS450大促销尾声力度空前

2020-08-24 10:5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4至2020-09-30

\

  2020款 奔驰GLS450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 最大功率转速5000-6000(rpm),变速箱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奔驰GLS450的外部尺寸分别是长5131mm,宽1933mm,高1849mm,重量2420kg整个车的外部尺寸比路虎揽胜还要大。【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奔驰GLS450内饰方面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S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

  2020款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

\

\

  奔驰20款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

\

  原装20款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2,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