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3.0T创世加长版致臻致幻惊喜折

2020-08-24 10:54: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4至2020-09-30

\

  20款路虎揽胜行政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隐藏式的A、B、C柱都被延续了下来。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总之从任何角度都无懈可击,让你无论在任何场合均是众人眼中的焦点。【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全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0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

\

\

  20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

\

\

  进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内饰应用新式黑檀设计,以古典式红色加以点缀,内饰边缘呈亮黑色;源自揽胜车型的优质半苯胺皮革不仅豪华大气,还具有良好的抗沾污性;流线型前座椅在保障 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具科技风范;打孔温莎真皮材质配备于带有16向调节功能的前座椅,并搭配翼型头枕。而车辆内部照明系统,提供10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营造出时尚、尊贵的车内氛围。

\

  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进宏大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122830666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