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降价大促 最新落地价

2020-08-24 11:5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2至2020-09-05

进入2020年之后,一汽大众在几个高级管理岗位上进行了调整,这必然会导致一些项目的思路发生变化,公共关系传播、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也会有重大调整。现在疫情刚刚得到控制,汽车市场回暖,大众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降价只是增加销售的第一步,其余的取决于产品的实力和品牌的服务。

车型 指导价 售全国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20款 1.5L 手动 尚 11.4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尚 12.4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悦 13.9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1.5L 自动 R-Line 14.2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 星耀首发限量版 14.7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DSG R-Line 15.0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2020款 280TSIDSG 悦Pro 15.99万 售全国 电议最高优惠 现车充足

首先,探影的车身颜色非常吸引人,尤其是这款车的绿松石色真的很刺眼。我想我应该让他年轻一点。整辆车的造型并不陌生。去年年底,我们联系到了他的双胞胎兄弟,上汽大众途铠。与途铠相比,探头的前空气格栅面积更大,薄薄的镀铬条也让它看起来更小更新鲜。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此外,下格栅、车顶架的镀铬装饰、时尚的轮辋造型和美观的尾灯,让汽车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你也可以注意他的标志。他是大众汽车在中国更换新标识的第一款车型。乍一看,似乎没有变化。事实上,与旧的logo相比,它更扁平。如果你是大众汽车的车主,你可以仔细比较一下。总的来说,与市场上众多的小型suv相比,探影的时尚与精致是中高档的。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进入车内,最明显的就是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装饰板。美丽的绿色不仅充满活力,更衬托了公共室内熟悉的布局。然而,这种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面板只适用于高端车型,这将使购买其他配置阴影检测的车主羡慕不已。预计这款车身色板的改装在未来的市场上会有很大的市场。除了这种跳跃的颜色外,对汽车的内部布局也很熟悉。它有一贯的流行风格。内部基本上是由硬质材料制成的。虽然品位较差,但做工依然细腻而扎实。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从车中可见的配置来看,可以想象它并不丰富,尤其是这一级别的大众车型。年轻的车主不必不遗余力。对于顶级车型来说,驾驶座是手动调节的。中央显示屏比以前精致多了,但功能不如自主品牌机型的大屏幕。然而,全景天窗是在汽车中使用的,这真的是一个最喜欢的亮点。 sounder的轴距为2651毫米,这在小型suv中并不短,也不比tango小多少。因此,他的车的后脚有足够的空间,这甚至有点出乎意料。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后排有排气口和两个USB接口,对后排乘客的呵护非常贴心。在正常情况下,行李厢的空间是有点有限的越野车。然而,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打开和倒置,以扩大空间。如果你不经常满载乘客旅行,室内空间就足够了。 该探针的动力组合是一个1.4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50马力的最大马力对于这款车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在日常驾驶中,它的动力输出仍然以舒适为主。在d档正常行驶时,他会寻找高速和低速行驶条件。

销售热线:156 3936 3380 李经理

在这种状态下,巡航是悠闲和省油的。然而,他想在这种状态下有一点激情。油门的动态响应有点柔和,不太有活力,非常适合女生驾驶。事实上,他并不软弱。只要他保持速度超过2000转/分,功率响应是非常积极的。汽车在行驶时非常活跃,动力储备也很充足。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些激情,使用s档或手动模式。无论何种状态,变速器换挡都是平稳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
经销商电话:15639363380李经理 (同微信)18530322683郑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