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长宽高轴距参数

2020-08-26 12:0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25 至 2022-11-30

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预售价格优惠百万,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是美国总统专用车,该车外观大方气派,内饰豪华实用。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改装于经典全尺寸SUV凯雷德,经过加长和加高后进口到国内,由一线改装厂倾力设计与打造,才呈现出今天我们看到的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

\

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是修长的车身,刚毅的线条,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新款大号盾型标志,竖型排列的大灯格外引人注目,电动脚踏与前后大包围相呼应,营造出一种华贵的感觉,从外观就体现出了车主不凡的身份。

\

当然,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内饰的颠覆性设计。前后隔断分仓设计,中间隔屏一分为二,前为隐私玻璃,后为升降电视,一体式吧台更具科技感,与凯迪拉克的家族风格也更为融合。两侧的电动折叠座椅得以保留,但是增加了电动升降头枕。

\

后舱两个进口航空座椅才是整个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的精华所在。该座椅融合电动、按压、通风及加热等功能,并且可一键放倒,与腿托配合,可以营造出更为舒适的旅途体验。要说的是,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整车采用进口NAPAA真皮包裹,不仅仅是座椅,这是之前的版本所不能达到的档次!地面依然采用缅甸进口柚木地板,保证车内格调的同时,还减少了车内的有害物质及气味。全车还配备了羔羊毛脚垫,提升档次,又兼顾日常打理。

\

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后备箱空间充足,电动尾门一键式开启,并且带防夹功能。新款还配备了两个手提式密码箱,与车内饰整体风格搭配,更显英式典雅。侧壁则内嵌式安置一个小型保险柜,车主使用更贴心。

\

作为美式经典SUV,大排量发动机自然是标配。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排量达到了惊人的6.2L,新款V8发动机动力澎湃,随时随地爆发大扭矩。为兼顾燃油经济型,通用公司独创的智能变缸技术,让总统一号可以在行驶中随心所欲的在四缸和八缸之间切换。当然,配上22寸合金轮毂,更是将2020款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发挥到极致!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2138077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