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惊爆价格 外观内饰赏析

2020-08-26 12:4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全新的铝制车身结构让新一代幻影的刚性提升了30%,其隔音性在经过进一步优化后可比上代车型在100km/h形式时噪音降低10%。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5.56米的车身一点不显得臃肿,霸气复古的前脸非常庄重,所营造出的那种奢华感实在是诱惑无穷,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不容任何人小觑。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自造车开始便遵从精益求精的品质,在幻影车上,公众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比如说,一辆劳斯莱斯的内部装潢要用掉18张牛皮,一种是天然纹理革,用于做座椅;另一种是有织纹的“镶边”革,用作门撑和中央控制面板。车内的全部450块皮革都是用激光导向切割的,保证了精确性。

\

20款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车内的皮革散发着真皮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视觉效果美轮美奂。向盘直径很大,同时握感比较纤细,像是上世纪老式豪华车上的方向盘,或是豪华游艇上的方向舵。

\

劳斯莱斯奉行的理念是“把最好做到更好,如果没有,我们来创造。” 20款劳斯莱斯幻影能做到人尽皆知,可谓是势在必得,它堪称业内经典,也是大多数拥有豪车梦的车迷“梦想中的光影”。有钱不一定能成为劳斯莱斯的车主,这个制造汽车的企业奢华到了可以选择顾客的程度。

\

尾灯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

8f75d6d6bf65b26a.jpg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