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加拿大版 豪华配置解析

2020-08-27 13:3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6至2020-08-28

 

\

  有位朋友向小编诉苦说4S店的车价格太高且维修太贵,想开豪车但是日常开销着实太吃力,想买平行进口车但不清楚质量和保修情况,也很担心日后的保养问题。

  【车型】20款加版GLS450

  【配置】标配:21轮全景天窗七座9气囊空气悬挂发动机启停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大灯LED尾灯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倒影魔术雨刷换挡拨片驾驶模式前座椅调节带记忆前座椅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前后车门扶手加热后座椅加热脚感电尾门手机远程启动系统二三排电动折叠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车门开启按钮后备箱储蓄板64种氛围灯12.3寸液晶显示器Carplay安卓手机互联无线充电主动停车盲点监测主动车道保持下坡速度调节拖车钩

  豪华包:前座椅加热通风二排电动遮阳帘四驱空调柏林之声音响26喇叭电吸门环车影像

  运动包:21寸AMG5幅轮毂AMG车身套件自适应阻尼系统运动制动系统脚踏AMG刺绣脚垫

  暗夜包:黑色车身套件21寸熏黑轮毂

  科技包:抬头显示手势操作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主动转向辅助躲避行人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限速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变道辅助主动距离辅助系统

  舒适包:多轮廓前座椅按摩豪华前头枕侧部支撑可调节功能空气平衡系统香氛系统畅心醒神功能

  【单选】六座木制方向盘真皮仪表台后排娱乐加热前风挡

  (21寸5辐轮标配,选配:21轮5辐运动轮,21寸5辐暗夜运动轮,21寸多辐轮,23寸5辐轮)

\

  20款全新一代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

  2020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皮相方面扭转重要会合在细节部份,家眷化风格在这里十明白搭理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

  2020款款奔驰GLS450内饰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全尺寸SUV沿用了7座布局。内饰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