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奥迪A8L 团购价震撼来袭

2020-08-27 16:51: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0-08-27 至 2020-09-17

近期,全国各家奥迪店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进口车型更为突出,奥迪A8L的优惠幅度甚至已经直降达25万,面对这种状况,各店纷纷调整优惠政策,吸引客户扩大销量。据了解,昌平区奥迪直营店最新推出团购价格,其中一款奥迪A8L优惠幅度达到30万左右,为了抢占市场,真是下了血本。
\

车型特点

更强动力,更低油耗

超低的油耗是该款发动机另一项值得称道之处,此款全面优化设计的发动机每百公里仅消耗13.8L汽油。最新6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化系统、动态智能换挡程序DSP以及辅助“运动”程序首次同奥迪12缸发动机联合使用。由于采用特殊的齿轮传动装置,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矩在任何速度范围内,都能自然平滑地精确传递,同时达到卓越性能表现。quattro(r)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将发动机的出色性能转化为强劲牵引力与转向稳定性,使奥迪A8L的强大扭矩自然平滑地传送到路面。
\
超轻结构,轻盈刚健新Audi A8L车身采用精密的全铝框架结构(ASF)技术,为奥迪A8L的超轻重量、动力特性以及杰出的操纵性能提供了坚实基础。通过采用大面积铸件与挤压件,全铝车身框架的零件数目,同第一代A8相比已显著减少。静力扭转刚度提高了60%,车身外壳比钢质车身重量减轻了50%,实现了最小的质量和最大的稳定性。
\
智能化配置,人文化关怀

新Audi A8L配备了具有 4连杆前悬架和自轨迹梯形连杆后悬架全铝底盘。新AudiA8L转向系统配备转向助力随速调节系统以及随角调节系统,它能根据路况和车速以及转向角的不同达到多种转向效果,这也是该款车型的最新设计。

自适应性空气悬架带有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的四角形空气悬架系统,彻底解决了豪华汽车卓越操控特性与悬架舒适性之间的矛盾。该系统适用于各种车速路况。通过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的空气悬架系统可以减少车身摆动,同时优化抓地能力和行驶舒适度。

自动转向照明灯采用了开创性的最新日间驾驶照明LED灯技术,赋予AudiA8L无与伦比的外观美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最佳可见度,且不增加油耗。弯道照明灯显著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而它只是自动转向照明灯的一部分。根据路况速度、转向角以及转弯指示灯信号的具体状况,系统启动辅助前灯,显著扩大了侧面照亮面积,可为您带来最佳安全保障。

奥迪  A8L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6.88
2019款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0.78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 122.08
2019款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7.38
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3.88
2019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97.28
2019款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 114.88
2019款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4.28
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83.88
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97.28
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 114.88
2019款 改款 Plus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104.28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熙熙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市名车苑二楼2400
经销商电话:15313521755 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