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63纪念版天津港现车夏日巨惠酬宾

2020-08-28 11:3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奔驰G63作为奔驰家族的传世之作,方盒子的车身设计既经典又耐看。采用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两侧采用的是LED大灯。肌肉感十足的造型,硬朗的腰线,下方采用的是22寸AMG轮毂。【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dealer_default_9ee48b804f944809aa715fade24b5fd3.jpg

 20款奔驰G63时光铭刻限量版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奔驰G级成为了男人梦寐以求的大玩具,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

dealer_default_121acdb2f79e4d67b02698cc1754ed51.jpg

 20款奔驰G63时光铭刻限量版在座椅方面,它选用的是菱形格多轮廓真皮座椅,双拼的造型虽然在图片上看着不是很明显,但也凸显了它的时尚性,前座椅快速加热、通风,后排的话空间还可以,总体的舒适性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后排座椅还带有娱乐功能,或许在空间上有人说它差一些,但是娱乐性还是很高的。

dealer_default_af04719fed384b9496ac2ed1b9c6e4fa.jpg

dealer_default_c70ae852d2944001b1615473197b57fa.jpg

20款奔驰G63时光铭刻限量版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

dealer_default_e5441c3a9c2f42ca9b11b65cbee5b25e.jpg

20款奔驰G63AMG时光铭刻限量版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dealer_default_3cedef14baf6493fbf98d04fc64dc3b9.jpg

20款奔驰G63时光铭刻限量版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让这辆全新奔驰G63AMG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dealer_default_54c134c157f642f1afe2bf5ae262012a.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鼎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23491206 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