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JEEP牧马人小绿与您一起待国六预售

2020-08-31 09:2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平行进口jeep牧马人的强悍越野能力和皮实耐用的口碑已经深入人心,粗犷和自由是我们的赞歌 “所谓的粗犷,我们认为它的意思是帅气、酷。”(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0款JEEP牧马人的外观本身已经成为一种标志,成为Jeep品的代表之作,因此在外观上的变化可以说“大同小异”。七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早已成为汽车领域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处处都在彰显着牧马人延续70多年的四驱精神。

20款JEEP牧马人升级三件式硬顶,在保留车窗、车门、车顶可拆卸的牧马人特色同时,进一步提升操作便捷性。全敞、半敞、软顶等多种敞篷组合,这在SUV市场尚属罕见。内饰方 面采用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提供四种主题和多种风格可选,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8.4 7寸双液晶,提升实用性。 全车尺寸3008mm轴距,同时座椅和储物以及电源接口等细节也有所提升。

20款

JEEP牧马人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作为JEEP的终极越野利器,虽然不及rubicon使用的Rock-Trac分时四驱,增加的前后轴差速锁,齿比也提升到惊人的1:4,但撒哈拉拥有强大的Command-Trac机械分时四驱,越野性能同样出色,齿比是 1:2.7,攀爬时能把扭矩放大到2.7倍。 这些顶级越野系统让牧马人sahara同样成为了强大的量产四驱车。新增8AT车型,相对于之前的5AT变速箱来说,8AT车型要更加省油;很明显,这样的档位设定是为了路面通过性较好,高速行驶用得较多的人而布置的,但这恰恰有有些和越野的低速状态和大排量发动机相冲突。

综上所述,牧马人的平行进口版本比中规车性价比高出一个档次,目前进一步了解到,价格方面该车尚有不少议价空间,很值得考虑。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

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

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

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

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