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16座特惠价格手续全

2020-08-31 10:17: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改装上也有着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在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座椅,不同的座位数,从6座到23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可以满足我们对于商务车的用途。 可以选择舒适的真皮座椅,豪华的360度可旋转航空座椅,亦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备,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自己独特展现出改装的舒适效果。

\

  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可以看做一种尊贵的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了这样一款座椅,更能给你一个舒适的旅行。这一款座椅,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功能,夏季乘坐丰田考斯特,我们可以 开启座椅的通风装置,即使是真皮的材质,依然可以带给我们舒适,在冬季,我们可以开启座椅的加热装置,给我们温暖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丰田考斯特还有电动脚托装置,给我们的双腿一个舒适的摆放空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

  每一次由柯斯达COASTER承载的公商务出行,都会让成功更加便捷轻松!内部空间大、乘坐舒适、动力好、安全系数高。最最重要的一点:定位高端,且非常低调。这正适合我国领导人出行使用,不过他们乘坐的考斯特都是经过改装的,像最近主席去深圳、广州等地寻访,乘坐都是考斯特改装型。

\

  除丰田标准豪华版高级版车型外我店还推出了多种特装专用车型,如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商务移动车和营运版等,其中超VIP版更是作为COASTER柯斯达特装车的代表车型而深受政府机关等用户的好评关注与市场广泛关注

\

  超VIP版是一款定位于高级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的专用车型。此外为满足更多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我店提供了多种改装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的需求。

\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您轻松掌控全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营店
经销商电话:13167370111 李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