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 中秋价格低有惊喜

2020-08-31 11:2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奢华架构、“艺境藏珍”画廊、“奢华殿堂”、移动的艺术品、珍贵的材质、精妙的设计与工程,全新幻影再一次诠释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The Best Car in the World) ”,同时也为奢侈品行业重新树立了标杆。

 

 

 

 

更多优惠和行情,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配置:可升降底盘、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功能、四门及行李厢盖液压吸合柔性闭合功能、定速巡航控制系统、Lexicon“Logic7”音响系统连6碟自动换片器、12.3英寸全色卫导航监视器屏幕,包括导航系统、后车门内置雨伞 车载蓝牙系统,GPS卫星导航系统、木饰仪表盘、中控台面板、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视接收通道、电动调降“欢庆女神”、适应性激光前车灯组、皮革包围方向盘附多功能控制器、6个区域独立温度调节及风速控制系统、全电动调较前座椅





 

劳斯莱斯幻影 三大优点介绍:

1、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

2、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

3、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2019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优点,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幻影堪称世界上最安静的车,为了打造“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倾尽全力: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使用有史以来最大的铸铝部件确保隔音效果及使用高效吸音材料。

 



 

 

 



 

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6.7L自然吸气V12型号N73B68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劳斯莱斯幻影系列的所有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40L,百公里加速将近7.1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4.7L,可实际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能高达16L将近17L。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微信同)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