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售价 一手资源本家现车

2020-08-31 15:4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劳斯莱斯古斯特---相比幻影,设计风格偏向休闲。中网尺寸收敛不少,格栅叶片是固定的,由于采用了金属材质,所以视觉效果奢华,质感也非常的突出。前脸大灯上平下圆的远光灯造型配合面积不大的日行灯环,整体造型简单,看起来十分低调。但内部灯组丰富,日行灯、示宽灯、远/光灯、转向灯,开启示宽档,日行灯变暗作示宽灯,避免夜晚较强的光线影响其他司机视线。【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劳斯莱斯古斯特---对开门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古斯特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精湛的工艺,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车内使用的真皮,经过高品质工艺处理,耐用度十分高。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

在古斯特上,劳斯莱斯不仅替它完整地保留了所有打造一辆劳斯莱斯该拥有的坚持,并使用了劳斯莱斯史上最强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心脏,而且针对其底盘定位与操控界面,做了些符合驾驶需求的调整。所以古斯特成为一款随时都能载着你盛装出席各种正式场合的顶级豪华房车。

\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在大多数人眼里都有着稳定、高贵、古老、霸权、强烈的形象,正面拥有所有事物的动力同时,仿佛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

\

劳斯莱斯古思特座椅较为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腿部支撑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选用至少9张小公牛皮制成,经过两周以上时间手工缝制,这样包裹的座椅及防水,又不易开裂。真皮座椅比较舒服的,避震调校也不错,基本能满足使用。坐起来非常舒服,跑长途时也不觉得累,很适合作为旅行车使用。

\

劳斯莱斯的内饰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奢华,大量真皮与实木材料的运用十分考究,不过虽然内饰风格复古,但是高科技配置却是一样不少。每一个细节的工艺都堪称精湛、堪称完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