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中的佼佼者

2020-09-01 09:09: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在内部设计上还是延续了美式那种比较粗犷的风格,规整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比较死板,但丰富的配置会让你不由得为其称赞。中控台的设计简洁硬派,符合公羊的气质。仪表盘底边有花纹,则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文雅性。软性材质的仪表台设计,摸上去手感非常舒服,并无些许生硬之处。(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皮卡外观充斥着肌肉感的霸气线条同时配置强大的动力系统,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车头使用了小幅前倾的俯冲式设计思路,意在突显霸气和威猛。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美式的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真皮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道奇公羊皮卡车型全部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前排还配备了十分实用的运动座椅。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就属于热销的皮卡车型。20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设计采用了澎湃大气的外观,粗犷的外形显得动感十足;前脸和红杉如出一辙,宽阔的肌肉感是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该车的尺寸为5814*2030*1935mm(长、宽、高)这样的尺寸已经超过了某些SUV车型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

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

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

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