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埃尔法新款四座蒙娜丽莎红天鹅

2020-09-01 17:3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4至2022-05-31

\

 

\

全新一代埃尔法新宿天鹅版长宽高尺寸4975*1850*1890mm,轴距达到了3000mm,视觉性方面更加高挑出众侧身腰线也比正脸的棱角分明显然要柔和得多,A柱的倾角揭示了不俗的风阻表现,B柱到车尾的后舱玻璃构型也是极具科幻感,而通过整体的线条感不难发现,车头部分占比极小,埃尔法是尽可能的将空间预留给了优越的乘坐性。埃尔法一直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明保姆车,深受国内客户喜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

 

\

电 器● 220v电源接口、USB多功能连接口● 一键式超静音超清液晶电动升降电视● LED可变色氛围灯● 德国原装进口内置集成调光器阅读灯● 智能隐藏式现代化奢华酒柜● 日本阿尔派ALPINE影音系统 JBL扬声器● 后舱左右两侧雾化玻璃● 手机无线充电● USB 220 电源接口● led星光顶灯配流星●

 

\

 

\

选 材● 顶棚采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 l c a n t a r a麂皮绒● 整车内饰座椅部分与人体接触面选用意大利DINI真皮包覆● 进口酸枝和科技木拼接航空铝地板● 进口羊绒地毯。

 

\

四座蒙娜丽莎新宿天鹅版售全国,内饰非常的奢华视觉性方面更加高挑出众,侧身腰线也比正脸的棱角分明显然要柔和得多,A柱的倾角揭示了不俗的风阻表现,B柱到车尾的后舱玻璃构型也是极具科幻感,而通过整体的线条感不难发现,车头部分占比极小,埃尔法是尽可能的将空间预留给了优越的乘坐舒适感。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咨询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车质尚(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