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港口特价特惠 个性化配置

2020-09-02 15:01: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悉,天津港保税区2020款宝马X7平行进口版夏季低价促销,个性化配置选择,颜色内饰多选,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对于宝马这个豪华品牌,我相信年轻消费者一定非常喜欢,毕竟它主打运动与操控,再配合不错的性价比与性能,都让人赞不绝口。但如今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仅有入门级产品吸引消费者还不行,还得拿出更强的旗舰级产品来获得消费者认可,让消费者知道你是有实力,并且是同级出类拔萃的实力。

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而两侧大灯组尺寸与样式也非常帅气,标配LED光源可选装激光大灯,据悉最远照射距离可达600米,整体来看科技感与时尚感都非常出色,比起奔驰GLS更符合时下主流。

2020款宝马X7在内饰细节方面更是精益求精,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另外这套系统支持后期OTA功能升级,通过智能手机或者车内SIM卡都可以来进行。

座椅方面:X7标配7座座椅,2+3+2的布局,亦可选择6座座椅,采用2+2+2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第三排座椅也是电动调节。

2020款宝马X7标配10扬声器音响系统,不满意没关系,哈曼卡顿16扬声器音响可选,还不满意也没问题,还有宝华韦健20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为X7的内饰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方案,并有呼吸功能,当发动机点火、开关车门以及电话来电时,氛围灯会闪烁。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惠通路华大厦228室
经销商电话:魏经理1502270100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