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耀影 查尔斯蓝 小姐姐们的挚爱

2020-09-03 12:4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可以说市面上所有的2+2跑车,也就是双门四座跑车,都是妥协的产物。车企为了做成Coupe造型,往往会牺牲后排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头部,在敞篷车里更明显。但是劳斯莱斯曜影就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因为在设计之初就订立了毫不妥协的目标,所以说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满足四个成年人共同出行的双门四座2+2跑车。

 

可见后排乘坐感受都那么令人惊喜,那么前排就更不用说了,曾经一位劳斯莱斯车主买了这款车长途奔袭开回家,到家之后他对这款车的前排舒适性做了两个字的评价,那就是“不累”。虽然评价很简单,但是市面上没有几款车能真的满足这个需求。



 

行驶表现方面,曜影不同于幻影和古斯特,这是一辆面向驾驶者的劳斯莱斯,就意味着开起来必须出色。搭载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571匹,最大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5秒,这绝对不算慢了;如果你想要更强的动力,它还有601匹马力的BLACK版本可选。无论在任何一辆劳斯莱斯上深踩油门,都不会觉得紧张,你所能感受到的只是车头像游艇一样轻微抬起,窗外的景物以更快的速度逝去而已。而此时,车辆还在以一种波澜不惊的状态,悄然增加到足够吊销驾照速度;如果继续下去,这辆车可以轻松达到25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此时能感受到的只有发动机的咆哮和车辆的震动,但驾驶者依然会像坐在自己家里沙发上一样轻松、惬意。



至于过弯就是另外一种感受了,虽然曜影自重非常沉,但是过弯依旧非常有精致的质感。驾驶劳斯莱斯就像读一本书,虽然表面看起来波澜不惊,但是每个环节都丝丝入扣,它把这种驾乘感受定义为“飞驰的魔毯”。按下换挡旋钮右侧的按钮,让顶棚翻转过来,曜影就会将所有的世俗嘈杂、纷扰通通拒之门外。劳斯莱斯曜影的独特驾驶感受,会让车里的人都变得非常优雅





 

随着中国马路上的豪车越来越多,豪车车主的负面消息也层出不穷,但是,你很少能从中找到劳斯莱斯车主负面消息。虽然它是汽车中最昂贵、最奢华,也是最具有膨胀资本的,但是开着它却丝毫不会觉得膨胀;虽然它拥有6.6升度双涡轮增压的加持,但是开在路上却不会想着去炫耀动力;虽然它能吸引马路上所有人的目光,但是你只想安静、低调地从他们面前驶过;虽然开在马路上前后左右的车都会给留出充足的空间,但是你却不会想着去享受加塞的便利。这就是劳斯莱斯汽车最大的魅力,它这种独特的感受,源自自信、从容、豁达,还有一种释怀。



2019款劳斯莱斯--曜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近,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车内的各种配置和操作装置也没有区别,除了一个用于升降车顶的按键外。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微信同)

[★★★★★五星级诚信企业]

 

华夏安邦国际贸易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