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19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铂金版降价

2020-09-03 13:34: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保时捷卡宴3.0TSE混动铂金版,在一代人中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是一些人的梦想之车,依托保时捷的品牌,卡宴是保时捷最最成熟的SUV车型,也是豪车中的典范,更是一些年轻人梦寐以求的座驾。保时捷经过特殊调教,发挥SUV最好的加速性能,给您不一定的感观,一辆好的SUV是可以开出轿车的加速感,卡宴做到了。

  19款混动卡宴 白/黑 豪华包(前后电眼,全景天窗,14项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前座椅通风,前座椅加热,舒适照明)双疝气大灯 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20寸RS轮 吸烟包 7.2kw充电器 智能卡 并道

  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变化,是这次改款车型的主要亮点之一。主要就是体现在科技化方面,几乎取消了车内的所有的物理按键,采用了电子按键和触控操作。中控也是有一块达到12.3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而且操作相比以前更加方便快捷,各项行车信息也是一目了然。多功能方向盘后面的仪表盘则是采用左右两个液晶,中间一个机械的设计,将传统和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新车从后部的扰流板以及锥形后尾窗,再到强健有力的轮眉处,形成了保时捷特有的后部特征,同时设计思路也很光鲜。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能够让您获得更具运动感的驾乘感受。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整个内饰的设计采用温馨的家居风格,座椅为“扇贝式”形状,让乘客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另外空间为为轩逸增添了不少亮色,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和很多中级车相媲美。

  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GTS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3.6升V6动员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600Nm,比老款最大功率增添20马力,最大扭矩提拔85Nm。别的,可选配跑车计时套件,实现0-100 km/h加快时候5.2秒或5.1秒,极速可达262 km/h。2017款保时捷卡宴不但采纳车身轻量化手艺,并且陪伴着更出色的驾驶动力体系,使其岂论燃油服从照旧车辆机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动态机能、灵便性、安全性、舒适性照样日常适用性,保时捷汽车都是依照最高尺度而计划。

 

  

备注:

  原装入口,外洋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微信电话:13388063216 (成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