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道奇公羊长角号V8动力极强全面输出

2020-09-03 14:2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 道奇公羊长角号

5.7 HEMIV8发动机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铝车身

\

汽车三大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公司内诞生了一位英俊的新人—道奇公羊,刚一面市,就以其英俊的外表,结实的肌肉,和浑厚的嗓音,倾倒了无数众生。一时间,道奇公羊成了豪华舒适或者奢侈的代名词,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

谈到越野,有多少人只知道世界三大越野车品牌而不晓何物,显然皮卡在国内也越来越受欢迎,而这并不单单因为“帅呆了”的外型,更多的是因为它的多方面表现。另外,道奇公羊在全系列车型当中采用裙边设计,显得车身更加稳重。道奇公羊做工则完全摆脱了粗糙感,边缘、接缝都处理的很精细。对于熟知猛禽等皮卡车型的朋友们来说,道奇公羊的品牌还是具有一定的神秘感和号召力的。

\
\

道奇公羊皮卡外观上刚劲有力表现出皮卡车所具备的硬朗风范,凶悍的进气格栅中央点缀着道奇公羊经典的车标,发动机仓隆起的肌肉线条告诉我们这是一款动力性能强大的越野皮卡,由于车身高,转弯时速度不宜过快,但该车的操控还是比较灵活。

 
 
\
\

进口道奇公羊那宽大饱满的真皮座椅有种让你一看就想坐的冲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方面一向有很高的标准。真皮座椅摸起来十分舒适和细腻,很多细节地方也做得相当精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傲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综合平行进口车一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53321516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