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中秋特惠9X8万

2020-09-04 15:2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幻影还采用了“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的设计,其内部造型、纹路、材质及艺术主题可由车主进行定制化选装。中控大屏采用上下伸缩式设计,可随时隐藏在画廊“地板”当中,它也与液晶仪表盘和“艺境藏珍”画廊一同被密封在了一整块玻璃板后方,如同随车携带的微缩景观一般。这项设计在提升车内奢华感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极强的个人专属感,堪称绝妙。

 

 

与此同时,全新幻影继续配备空车顶,其由4000余根光导纤维制成,而光点汇聚成的图案也可以由车主进行定制。此外,为了追求极致的隔音表现,全新幻影采用了重达130kg的隔音材料,包括6毫米双涂层隔音材料、铸铝隔音部件、底盘双层合金隔音材料、车顶/车门/后备厢高效吸音层等,再搭配劳斯莱斯与马牌合作研发的高静音轮胎(不再是缺气保用轮胎),最终,全新幻影实现了在100km/h车速下相比第七代幻影降噪10%的巨大进步。

 

幻影采用6.8T V12发动机,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这款强大的心脏在起步时却异常的安静稳健,开在高速公路上,你甚至听不到引擎的声音。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经典对开门设计,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中。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在空间架构上以及增加的250毫米长度让幻影加长版倍受青睐。排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抬头,看那繁星点点,这是劳斯莱斯最经典设计之一。

恭候车主垂询

无论您身处何处,劳斯莱斯专业的客户关系团队恭候您的垂询,随时解答您的问题。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