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中东霸道4000原厂高配VXR版配置介绍

2020-09-04 15:23: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期,汽车编辑从保税区获知2020款霸道4000VXR高配版现车低价促销,手续齐全,内饰多选,VXR版霸道4000带有特有的炫彩仪表盘、原厂的真皮座椅和原厂的前排座椅通风,是中东版霸道4000所有型号的高端配置,目前,据编辑透露高配版霸道4000现车港口现车存量不多,喜欢的朋友尽快来天津港选车看车。

2020款霸道4000VXR高配版 配置:9气囊 前后镀铬大包围 前2后4电眼 氙气大灯 LED日行灯 前雾灯 大灯清洗 车身防擦条 航空踏板 一体式行李架 真皮座椅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主副驾驶座椅通风 主驾驶电动腰托 仪表盘炫彩显示屏 中控大屏幕 倒车影像 3区自动空调 18寸轮毂 400米遥控启动 150L大油箱 门边镀铬防蹭条全时四驱 六速变速箱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冰箱 电动折叠后视镜 七座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 高速四驱与低速四驱切换 二挡起步 中差锁 车身稳定 坡道辅助 尾翼 定速巡航。

2020款中东版霸道4000VXR是VX系列的一种,其特点就是带有原厂的桃木内饰和炫彩仪表盘,比机械仪表更加上档次,也更加大气,霸道4000全系标配7座,空间宽阔,满足大家多人出行的需要。

2020款霸道4000VXR版除了米色内饰外,还有棕色内饰选择,棕色内饰格调偏暗,给大家多一种选择,棕色内饰版配置了原厂的棕色高级真皮座椅,同样,米色内饰的座椅也为原厂的高级真皮缝制。

座椅通风这样功能只有顶配版霸道4000才会配置,当然,座椅加热功能还需要后期加装,因为中东版车型,无论霸道或者酷路泽,无论入门丐版还是顶级配置,座椅加热的功能是不会出现的,不过,还在,该车在出厂时在设计上做了预留装置,后期加装也很简单。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