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塞纳加版四驱XLE国六即将登陆

2020-09-07 09:0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十大畅销车型中唯一的MPV——“奶爸神车”丰田塞纳。这一代丰田塞纳,是从2011款开始的,其实到2018款,就应该进行换代了。但是,由于丰田所有前驱架构车型,从新一代开始都要迁移到TNGA模块化平台,而新平台的迁移,是要排队的,像塞纳和汉兰达这样的大尺寸车型,都排在了队尾,所以,塞纳只能推迟换代。但迟迟不换代,势必会审美疲劳,尤其是在老对手美版奥德赛、以及克莱斯勒大捷龙都已经率先换代的情况下,所以,塞纳只好在2018年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换了一幅全新的前脸外观。

20款丰田塞纳加版四驱XLE相关配置:新增智能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 7座,真皮座椅,8向电动主驾座椅调节带腰部支撑,4向副驾驶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双侧电动滑动门,18寸10幅铝合金轮毂(防爆胎),胎压监测,防爆轮胎,3区空调,倒车影像,隐私玻璃,行李架,8寸触屏,6扬声器,8气囊,定速巡航,桃木内饰,电动后备箱,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金属漆,4.2寸电脑显示屏,前雾灯,前风挡双层隔音玻璃,防盗系统,雷达测距,车道偏离辅助,远光辅助,行人辅助。20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20款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丰田塞纳商务车车舱宽阔,安静,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而新车标配的6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更多一份安心。新款的丰田塞纳仍搭载相同的3.5升V6自然吸气引擎搭配八速手自变速箱,拥有296马力与357Nm的峰值扭力,提供更出色的节能油耗表现。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不可否认丰田在MPV车型内饰设计方面很有自己独到的理念。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计划,提升了精巧度的同时握感也舒适。塞纳内部采用的是7座布局设计,可轻松满足全家一起出行的使用需求。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多功能助力方向盘兼容了音量调节等多种功能按键,操控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它带有雷达测距、道路保持、巡航定速等一些相关辅助的功能,以便驾驶人员可以更好的驾驶这款车。三区空调设计令前后的乘客都可以享受到相对舒适的温度环境,且车内还贴心地设置了儿童锁,对于有孩子的朋友来说,这个设计是真的实用。

 

 

 

2020款加版丰田塞纳LTD3.5四驱参数配置:进口类型:加版,厂商:丰田,级别:MPV 长*宽*高:5095*1985*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41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

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