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高顶版七座低调商务

2020-09-07 13:1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5至2023-05-24

 

奔驰V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奔驰V260安道尔7座改装商务车●全新安道尔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节、腿拖调节、靠背前后调节,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 ● 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 可拆卸式娱乐活动桌 ● 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 ● 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 ● 经典镀络衣架 ● 限量版手工高光泽座椅扶手 外观部分 ● 车身尺寸MM5370*1928*2080(长宽高) ● 整车外观镀铬件装饰、镀络门踏 ● 整车漏电保护系统。

 
 

所谓大器出,天下惊。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商务市场的灵敏反应。全新个性化订制的奔驰V-260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无不闪烁突破以往的智慧光芒,映射着上升期中国顶级消费群体典雅、大气的审美风尚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咨询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13161516999霍林茹(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车质尚(天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车质尚改装工厂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聂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