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球排名第一豪车劳斯莱斯幻影9月特惠

2020-09-07 16:5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作为一款超级豪华车,其设计已经接近了劳斯莱斯极致。神庙式中网和立标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所营造出的气场不是一般车型能及的。新幻影搭载顶级空气减震的舒适底盘,将给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魔毯般的驾乘体验。让人惊奇的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这也是它价格居高的原因所在。

  劳斯莱斯幻影接纳了先进、轻质的全铝合金空间架构,为车辆供给了坚硬的构造,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性、操控性以及把握舒适性。劳斯莱斯汽车特有的后搭钮和无间断A柱明显加强了车身整体的强度和刚度。因而,幻影双门轿跑车也是劳斯莱斯汽车中最为坚忍的一款车型。

  劳斯莱斯幻影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百公里油耗14.5L。

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妆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相比外观,内部变化更是微乎其微,除了依然注重尊贵奢华的体验之外,这一代车型所带来的最大亮点便是艺术气息。中控部分由一整块密封玻璃覆盖,这里是劳斯莱斯所提出“意境藏珍”的画廊概念,就是将艺术品嵌在里面,以彰显品位与尊贵。方向盘仍然是三幅造型,尺寸上比老款稍微小一些,从司机的角度来看,握感更加。

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均由英格兰古德伍德劳斯莱斯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

 

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苏小姐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