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路虎卫士暗夜特别版 经典归来完美蜕变

2020-09-07 17:20: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70多年的历史传承,令路虎卫士在硬派越野车领域始终占有一席之地,每一辆卫士的背后都承载着不为人知的故事和远方。世界瞬息万变,有革新,才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全新路虎卫士就是这样,它是革新的代名词,更用实力打消了我的疑虑。一天的穿越归来,虽然身体疲惫,但我还是迫不及待地想把它的表现分享给屏幕前的您。

\

新车车头依旧使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素,方形前灯组内有半圆形光源,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并带有经典的“LAND ROVER”绿色logo,前机盖边缘的“DEFENDER”车型标志也得到了保留。前保险杠下部带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也显得非常厚重。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中控台使用了涂层镁合金材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耐用性。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

\

全新路虎卫士将会采用两个版本登录中国市场,分别是双门版和四门版!在越野方面来讲,双门版的车型在越野方面更具优势,轴距更短,越野通过能力更好!而四门版则更偏向于家用车,在将路虎越野进行到底时又兼顾家用舒适性!全新卫士搭载“英杰力”系列,代号为P300和P400的2.0T和3.0升双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欧洲用户可选择D200/D240 2.0柴油发动机。新车配备恒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同时还可选装主动式后桥差速锁。所以在越野的能力上依旧非常强悍!

\

\

 

文中车图和配置均由天津海路丰提供,如有错误请在评论中告知,欢迎指正哦!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正门正中心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