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国六怎么样 宽敞内饰空间

2020-09-07 17:3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劳斯莱斯定制--幻影加长版是您的专属私人休息室,无论您想潜心工作还是想欣赏多姿世界。在车内,隔屏设计更添私密,扩展的车门边储物箱带来更加舒适体贴的感觉。隐藏式的冰箱装满茶点,让您尽享格调生活。

\

全新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全LED头灯是幻影II外观的最大改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的头灯能够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雪茄型的车身表明这是一台拥有悠久历史的英伦车型,侧面转向灯与Logo融合的模块变大了一点儿,目标很明确,彰显身份.

\

2020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抬头仰望劳斯莱斯专属的光饰顶,浪漫温馨的享受这专属的私密时光。

\

20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内饰的改变更为显著。新车首次用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替代此前的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同时也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中控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的屏幕可在不用时收起。“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

来到后排,此处的舒适性您无需怀疑,您能想到对座椅的赞美词语,都能用在这。它的配置不像很多豪车那般花哨,但又给到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车厢内提供环绕式加热系统,像是前后门板扶手,中央扶手甚至C柱下方,都能提供加热。

\

劳斯莱斯幻影经典的方正轮廓的,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强烈的现代气息,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全新幻影搭载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仍然带有卫星辅助传动系统,可根据GPS定位车辆位置自动调 整换挡逻辑。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 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025ea9cafac516b2.jpg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