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港口专家评点分析

2020-09-08 09:0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 AMG运动包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为了兼顾实用性,奔驰GLS450的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行李厢空间可以在最小680L至最大2300L之间自由组合。如果还不够用,可以完全把第二、三排座位完全折叠,而且操作轻松简单。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结构,另外全时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挂成为了标配。原本就表现卓越的动力没有改变,新车依旧采用的是3.0T涡轮增压引擎,匹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采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可选6座7座座椅,2+2+2,2+3+2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参数配置:车型搭载了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长*宽*高(mm):5130*1933*1850,车身结构:5门7座SUV,轴距(mm):3075,油箱容积(L):100,轮胎规格:275/50R20,最大马力达到了367匹,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270(KW)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整备质量2420(kg),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20款款加版奔驰GLS4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S450的市场竞争力。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