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高顶七座商务车豪华配置无隔断

2020-09-08 09:30: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5727335339 吕

奔驰威霆商务车高端商务车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高级内部空间体现,不管商海崎岖都能从容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还可反向装置合作多种商务需求,让您从容面临,掌控商机。全车尺寸:5370.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完美确保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

15727335339 吕

奔驰威霆商务车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4缸211马力,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全系匹配7速自动变速,电子影音设备,双电池供电体系,GPS全球卫大屏导航体系带倒车印象,冷暖气分离出风口,车载Wi-Fi、行车记录仪,12升压缩机冰箱、桃木方向盘。

15727335339 吕

2020款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高顶间隔7座商务车天使版第二排座椅装置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奔驰商务车改装无高顶无间隔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理: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理,电动靠背调理。

15727335339 吕

2020款奔驰威霆商务车内饰商务配置:四季环保实木地板,高级手动调理对开天鹅绒窗帘,整车包覆工艺,220电源,USB接口,顶棚韶光迈巴赫 顶(九宫格),镀络风口,左右侧壁12付充电体系,全车奢华高光泽桃木装修, 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理、腿拖调理、靠背前后调理,奢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理,腿拖调理,半展平状况,可拆卸式娱乐活动桌,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四季有用透明环保地膜, 经典镀络衣架,座椅扶手。外观部分,车身尺寸MM5370*1928*2080(长宽高),整车外观镀铬件装修、镀络门踏

15727335339 吕

15727335339 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懿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 2733 5339 吕金磊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