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定制专属于你的豪华座驾全新W12宾利飞驰

2020-09-08 14:4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飞驰W12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全新宾利飞驰走着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20款宾利飞驰W12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和48V主动防倾杆等。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20款宾利飞驰W12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

 

20款宾利飞驰W12全车座椅均采用顶级真皮包裹,舒适性极高。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手工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每一辆宾利汽车均由英国克鲁总部先进的手工打造。总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08:00–21:00(GMT),

 

欢迎前来索取宣传册、咨询车型或其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182 2222 6561 苏小姐

 

  邮箱:1092421576@qq.com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