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新款宾利添越国六豪情回馈客户预订

2020-09-08 16:4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添越插电混动版的整体设计和工程研发均在宾利克鲁工厂完成,拥有辨识度极高的宾利基因:灵动流畅的线条、B 字形翼子板进气口以及别具一格的前大灯组,皆与宾利经典设计一脉相承。【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20款宾利添越油电混合版国内首发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有四驱系统马力为449匹,可达到330Kw的功率,匹配8AT变速箱,在变速方面更加的流畅,而且这辆车还可以挂新能源牌照,电能续航能达到50km,用家用电充电的话时间为7小时作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它还能靠纯电模式行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过50km。

\

宾利添越140*2224*1742mm的三围已跻身于大型SUV的行列,并搭载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为您提供更多选择性。

 

\

宾利为添越插电混动版提供更多全新漆面颜色 – 包括色彩浓郁的板球红( Cricket Ball),令您的驾驭世界增添一抹专属色彩。添越插电混动版提供 7 种标准车身漆色和 5 种标准真皮颜色,您也可从近100 种车身漆色(包含 12 种双色漆面选项)和 15 种真皮颜色中根据偏好选择定制。

\

第三款:4.0T V8汽油发动机,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4座/5座)

\

2020款宾利添越车内有昂贵的皮革,顶级实木,一切都被手工包裹,不计成本。在克鲁工厂手工制成的前排座椅,能够进行包括腰部靠垫和背部靠垫在内的22项调节,并具有按摩、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功能。当车门关闭的那一刻,车厢内部就好像与世隔绝了一样。天窗也是家族中最大的一块,采光效果极佳。

\

尾门和车门下部均镌刻着别具一格的 “Hybrid” 徽标,象征外在奢华风范与内在卓越性能的高度统一;标配的 21 英寸五辐双柱喷漆款合金轮毂,为已惊艳夺目的外观形象平添另一道异彩

\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