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宾利添越 四座布局 八月促销

2020-09-09 09:2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由于中规4S店得宾利需要交豪车税,而平行进口因为有一些隐性成本可以包含豪车税,所以目前来看平行进口得宾利全系都要比4S店便宜20w起步!而公司为平行进口试点企业,特此响应国家号召特此国外大批进口宾利全系,宾利欧陆GT,宾利飞驰,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全部自家一手国外拿车,可接受私人定制!以及劳斯莱斯全系!集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宾利添越!宾利除了配置以外比较特殊的就是其颜色分很多主题!天津港宾利添越报价,添越分为柴油汽油,七座版只有柴油才有!而宾利成立与1919年,到2020年正好是100年特推出百年纪念款,限量销售。

  鲸鱼黑/兰棕 选配:21轮 商务4座 后娱 舒适包 城市包(环影)色彩包 百年套件; 2。都市包:(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泊车辅助,行人通过检测提示, 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检测辅助,360度环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

  百年礼赞套件: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金标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2020款宾利添越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宾利添越通过移动平板电脑端的便利触控,您可即时调用车内娱乐系统提供的任何精彩体验,您亦可佩戴蓝牙,以影音享受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世界。

  外观方面:2020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2020款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