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坦途TRD版 颜色齐全升级改装

2020-09-09 09:5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美式皮卡粗旷霸气的外形,非常受国人的喜欢。犹如王者傲视一般霸气,在我国的东北、内蒙、新疆、西藏等地,拥有极高的身份和地位,深得用户的信赖,丰田坦途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皮卡,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皮卡的魄力和风范。粗狂豪迈的皮卡对男人而言永远充满着诱惑力,而丰田坦途则是众多皮卡中比较出色的一个,它那强大的气场瞬间就会勾引起你的驾驶欲望。也许只有您亲自驾乘其中,才会更鲜明地领略到那种淋漓畅快的驾驶感及无比惬意的舒适感。(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坦途TRD版配置如下:智能卡,一键启动,LED大灯,天窗,倍斯登越野减震,TRD越野轮廓,全地形轮胎,高速平衡杆,电动后窗与隐私玻璃除雾器,前座椅加热,多功能伸缩式方向盘,8寸显示屏,底盘护板,TRD贴花。前后雷达,导航,蓝牙,倒影,高级音响,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鲨鱼天线,500米远程遥控启动。(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坦途TRD天生有着一副蛮横的外表,虽身着富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车辆前脸气概磅礴的前大灯计划,联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丰田坦途的澎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外驭宽大旷达,内蕴敬服,兼具俊风范与贵族气质。丰田坦途皮卡大尺寸车头细节部份很好的放开展来,毫无滞滞泥泥之感,在享受奢华与安静的同时,你可以开着它在极其恶劣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闯得更深。(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坦途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坦途内饰简洁大方依旧突出了实用特点,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控台科技感十足,三辐方向盘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金属、木材、皮革等多材料营造了相当豪华的视觉感受平行进口车坦途皮卡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高级织物制作,内部空间充足,后排乘坐4-5个成年人都绰绰有余。(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丰田坦途配置参数:长*宽*高:5815*2030*1930mm,轴距:3700mm,货箱尺寸:1695mm,整车质量:2555KG ,最大载重:560KG,最大拖挂:4173KG,最大马力:386PS,最大功率:284KW/5600RPM,最大扭矩:401NM/3600RPM,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111L,气缸排列形式:V,综合油耗:15/100KM,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车身结构:非承载式。(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丰田坦途它一直将“越野”视为自己来到世上的唯一意义,DNA中融入了不可比拟的大气之美,它绝对属于野性与时尚之间的平衡点,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超凡动力实力演绎出无懈可击的独特品味,丰田坦途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广泛受到了人们的青睐。霸气的用言语不敷以诠释的,持重之余又不乏充足的活动精力,全新计划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备动感,坦途不仅配置齐全,改装空间也很大,根据个人品味来改装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也是一种成就感。(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17081220000(同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