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原装宾利添越现车抄底价格绝对让您满意

2020-09-09 14: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晓雯

\

  20款宾利添越4.0V8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尤其是后排所采用的是宾利娱乐平板电脑,它拥有10.2寸触摸屏,支持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等,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详情请与文章底部经销商联系】

\

\

  进口宾利添越4.0T V8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 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他的外观看上去可谓拥有着真正的王者风范,不论是线条的运用,还是车身接缝,处处都是细节的体现,代表了他永不妥协的工匠精神。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

\

\

  2020款宾利添越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

\

  来到后排,新一代宾利添越奢华的工艺依旧逐一体现,宽大的座椅舒适性表现如前排一样优越。空间方面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够用”!添越的长*宽*高为5141*1998*1742mm,轴距2992mm,定位属于中大型SUV。座椅调节功能与前排保持一致。后排两块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极高,画质清晰。

\

  原装宾利添越,无论是空间还是尺寸,宾利添越都十分的霸气。20款宾利添越的乘坐空间营造的十分奢舒适,后排奢华度和功能性丝毫不比前排差,它提供了媒体、音响和可控制空调等诸多功能,你躺在座椅上就能对这一切进行轻松的掌控。为了后排两侧乘客的乘坐感受更好,中央扶手处变成了可调式式设计,考虑的很周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