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X1华晨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

2020-09-09 16:1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X1是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正式发布,并随即宣布上市。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内饰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虽然有明显的宝马风格,但是细比较一下X1采用了大量的新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紧凑型SUV的活力。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的是排量1.5T至2.0T发动机。

\
\
\

X1是年轻肌肉男,类似彭于晏。20尊享,在20领先的基础上多了真皮座椅、加长腿托、8.8寸触摸大屏幕、四驱系统、轮毂造型更漂亮。外观也是非常拉风。20尊享的动力没得说,提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内部空间也是超级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陆誉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1759392(微信同号)(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