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UrusSUV王者野牛飞行器的驾驶感

2020-09-10 16:2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

 

\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Urus 动力的来源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6000rpm,最大扭矩850N·m/@22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在整体车重控制在2200kg的情况下,它的推重比为3.38kg/ps。

 

 

\

 

\

 

 

兰博基尼Urus拥有前沿科技和易操作性。完美嵌入座舱的座椅采用超级跑车的低位设计,同时保证了极致舒适。对驾驶者来说,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

 

 

\

 

 

\

 

 

兰博基尼对这款新车寄予了厚望,计划通过URUS让兰博基尼的销量实现翻倍,全年总计销量达到7000辆的水平,大幅最近法拉利全年8000+的销量水平。而从市场环境来说,兰博基尼URUS至少目前还真没有太直接的竞争对手。

 

 

\

 

\

 

--------------------------------

 

天津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5343141114 雅 文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