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Z4硬顶敞篷跑车价格不高

2020-09-10 16:4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Z4硬顶敞篷跑车,新款翻转显示屏,一键启动,高级音响,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价格不高。

\
\

宝马Z4是一款充满时尚激情的跑车,可以说它能带给你跑车能给你的很多驾驶乐趣,在动感自信的车身下有着动感的内饰和充沛的动力,可以给人足够充裕且美好的遐想空间。

\
\

外形上,宝马Z4其实和保时捷轿跑的前脸有些许类似,都是修长的且弧线突出的前脸,侧立面看上去更加有吸引力,两门车身设计给车身留出了更为充裕的设计空间,尾部随车身融洽的过度下来,简直是美不胜收~对跑车有憧憬的你可以想象一下,敞开车篷,行驶在郊区小路上,清风掠过坐入车内,惹眼的棕色真皮内饰不禁让我大爱,跑车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和较高的侧面软垫,即使在运动模式下也能提供出色的支撑。座椅高度、大腿支撑和靠背角度可进行个性化调整。加上可选装的蓝牙接口可使车辆与蓝牙兼容移动电话之间进行无线连接。

\

最值得一提的只需轻按遥控,车顶即可轻松开关闭合。按下按钮后,车顶将在10秒内开关闭合,不会让任何一处多余的凸起破坏整体美感。当车顶升起后,可变软车顶箱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空间。提速表现优秀,动力源源不断 油门到底,有推背感,200码后动力还是很强劲,80码到160之间的提速很稳定。虽然是4缸的但是动力没的说,S档加速推背感都很好,加速超车还是很有信心的,有时候喜欢小飚一下感觉立马就上来了,虽然没有TTS那么凶猛 日常用车还是很不错的宝马对方向盘的调教属于比较激进,相当重且反馈非常丰富,有时压到路面凹陷的车辙边缘时,会感受到方向盘在用力反抗你的双手,稍有沙土也会引起方向盘的震动。如果松油门急转,Z4会出现推头现象,如果捎带油门则会迅速过渡到转向过度,车辆本身的抓地极限也较为不错如果以跑车的角度来看,舒适性应当被评为适中,路面上的一切都不会被过滤,但可能是阻尼的设定比较平衡,所以不会过于颠簸晃动。座椅的腰部支撑虽然不会像桶椅那么全面,但顶住下半部分肋骨也可以让人产生信心。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陆誉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175-9392 (微信同号)(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