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E450 48V轻混智享驾驶体验

2020-09-11 11:3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丰驰宝路平行进口汽车直营】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

\

20奔驰GLE450奔驰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面,就是它让人惊艳的中控仪表双连屏的设计,12.3的大屏幕显示,更好的方便了人们观察。

\

20款的奔驰GLE450新车轴距加长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再落下风,同时也为车内第三排座椅提供了安放的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947/1795mm,轴距2995mm。第二排空间很大,分开的座椅可以向前滑动,更加为三排用户乘车下车提供了便捷。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

\

20款奔驰GLE450车型搭载了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E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20款奔驰GLE450配置如下:豪华包(柏林之声音响 滑动全景 脚感电尾 智能卡 快速前座椅加热 加热前扶手和上门板 后座椅加热)

运动包(20英寸AMG 5双轮辐航空轮,AMG的造型,运动刹车系统)

暗夜包(熏黑轮毂 黑色行李架 黑色前杠底裙边 熏黑排气尾喉)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智能驾驶包(主动距离辅助 雷测 主动转向辅助 回避转向辅助 交叉路口主动制动辅助 主动紧急停止辅助 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并道辅助 增强预防性安全系统 增强停启功能 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

\

总而言之:20款奔驰GLE450血统纯正,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奔驰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精致细腻的越野车型对男人而言永远充满着诱惑力,而奔驰GLE450则是众多SUV中比较出色的一个,它那强大的气场瞬间就会勾引起你的驾驶欲望。在我眼里,它就是该级领域的霸王。

\

温馨提示:不要相信低价格,确保不上当受骗,不被忽悠,与尾随的销售人员保持距离!

天津丰驰宝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18722168562(同微信) 马经理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直营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丰驰宝路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