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加版奔驰GLS450高配清仓降价

2020-09-14 09:17: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25至2020-09-30

平行进口车加版奔驰GLS450是否真的实惠?相比中规车的优缺点在哪?让我们探索一下。

\

进口2020款奔驰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

\

进口2020款奔驰GLS450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运动的效果,2020款奔驰GLS450车顶的设计很平直,并且配有银色行李架,起到了装扮效果,实用性也更强了,再就是大尺寸的轮圈,造型简约,彰显出良好的通过性,最后是车的尾部,主打简约特色,横向线条的装扮让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灯被银色饰条所连接,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尾宽度,加上双边单出的矩形排气管,感觉更加的动感了!

\

进口2020款奔驰GLS450在内饰上也追随着最新的科技潮流发展趋势,中控显示屏也移植了奔驰S级轿车的最新设计双液晶显示屏的独立显示和贴合布局,双12.3寸的液晶屏也在显示方面下足了功夫,光线的直射也并不会给车内人员的观看方面造成影响,在原车的驾驶模式调节以及底盘升降和悬挂的软硬调节都进行了保留,使得新款奔驰GLS450依然是集乘坐舒适性和强悍的越野性能于一体的全尺寸SUV

\

进口20款奔驰GLS450驾驶舱内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挂式,并采用了全新的三辐方向盘来规划更年轻的动感。内部可由高级皮革和实木皮革组合,包括桉树内部,轻铝内饰,纵向图案和褐色桉树室内面板,以及空气照明系统与三种颜色和亮度调节。奔驰GLS450内饰推出了新的尝试,同时也继承了GL系的经典规划。例如,空调、多媒体面板、空调控制区等场所的出口在现金GL的基础上进行了较小的优化

\

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20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

\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