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运动版顶配港口特价

2020-09-14 09:18: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雷克萨斯GX460外观来看这台刚刚到港的全新雷克萨斯GX460车型整车造型十分大气,不仅使用了与雷克萨斯LX车型一样的精致大嘴前中网造型,而且还配憋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前保险杆,在加上精致感不输雷克萨斯LS的矩阵LED大灯组,可以说新款雷克萨斯GX460在外观的精致程度上还是相当有新意的!.

\

20款雷克萨斯GX460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SUV产品,将LEXUS雷克萨斯优雅智能的特性与纯正SUV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前大灯设计曲线上扬,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

\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可以收十分的奢华,皮革材质裱起来的木质仪表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8英寸中控触屏显示清晰,功能齐全,对日常用车的便利性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马克列文森高级音响系统出现在了车内,带给了驾乘者极佳的音质享受

\

动力方面:

       从动力部分来看,新车依旧搭载的是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1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46nm,而且还会搭配上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整体动力看起来还是很强的,很符合新车硬派越野车型的定位。

\

参数方面:

        发动机:4.6L 296马力V8,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长*宽*高(mm):4880*1885*1830,车身结构:5门7座SUV,轴距(mm):2790,最小离地间隙(mm):215,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容积(L):87,排量(mL):4608,最大马力(Ps):296,最大功率(kW):218,最大扭矩(N·m):438

\

路面案例:

           开始展现出它闪耀的一面。我们将测试地点选择在了位于加州Azusa附的一处越野公园,公园内涵盖了沙地、岩石、溪流等各种路况。20款雷克萨斯GX460 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低速四驱档位、带有限滑锁止功能的差速器、以及Crawl Control功能,使它几乎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形的挑战。

\

我公司优势:

全球联保,均可享受三包政策

所有配置自行选择,打破传统购车款型概念。

平行进口,品质不变,价格更低。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诚意:车接车送,到店购车,时间太晚,吃住全管。

省钱:价钱最低全国发车

省事:一站式服务以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本公司郑重承诺:所有手续均可全国落牌,承接全国车贷,购车当天提供所有相关手续。

车源充足,诚信服务,客户之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全国广大车主前来选购

购车热线: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金亿达展厅
经销商电话:陆经理 183221777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