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6.7L航空座椅 BB版

2020-10-22 10:0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奢华畅游之旅变为现实,挑战未知之境,崎岖险阻,视若等闲。以无可争议的浩瀚动力,征服遍及全球三大洲的辽阔地域,尽显库里南战神般的非凡魅力。劳斯莱斯首款全地形 SUV 蓄势待发,为您演绎梦想新境界。

新款 劳斯莱斯库里南 沉醉于此专属空间,奢华与静谧兼备,悠然享受不言而喻。在一次史诗般波澜壮阔的全球探险中,劳斯莱斯库里南携手美国国家地理,征服跨越三大洲一万两千多英里的辽阔地域,以睥睨万物的气魄和全地形的能力彰显无可争议的澎湃性能。

 
每一款劳斯莱斯汽车的诞生,都是一段崭新历史的开启。历经数年研发,劳斯莱斯首款 SUV — 劳斯莱斯库里南以果敢姿态傲然呈现。
 
可以任意调节座椅角度的后排独立座椅,让宾客沉浸于身心舒适的享受之中,贴心备至。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轻松收纳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香槟及水晶杯,令您与宾客随时随地沉醉于美酒相伴的缱绻时光
20款库里南虽为SUV但依然采用了幻影对开门式样设计,在车尾,新车隐藏式设计了一个浪漫功能那就是伸缩式揽景座椅,只需一键开启,隐蔽在后备箱的两个真皮座椅和鸡尾酒桌便会缓缓展开,这样合着伴侣在野外也可以带一次豪华派对。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搭载的是一台6.7T V12发动机,车身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20kw,加速仅需5.2秒即可完成,最高车速被电子限速在250时速,车身可选配浮雕门框、全景天窗隔热板以及车身腰线等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