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丰田埃尔法MPV保姆车威尔法加多少

2020-10-26 11:54: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前脸采用了丰田品牌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大面积格子状镀铬装饰板,视觉效果相当抢眼,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造型也更加犀利。

  全新埃尔法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十分简洁的设计。中央控制区显得十分锐利一些,这也是因为四周被银色装饰框所包裹,同时在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车侧与车尾线条基本维持与改款前相同配置,仅针对车头面容进行改变、提升豪华整体感,并将第二代丰田安全系统套件列为全车系标准配备。埃尔法在日本是一款相当畅销的多人乘载MPV,提供八人座/七人座与顶配行政酒廊车型,多样动力与配备级距自然吸引空间需求买家注意。

 惹眼闪烁的进气格栅,类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构成的霸道前脸和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细节处采用36颗闪亮镀铬装饰点缀,有着很高的辨识性。保持了典型的MPV风格,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怪不得明都喜欢用它来当ldquo;保姆车rdquo;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

 最吸引人的当属埃尔法的乘坐能力,大尺寸的车厢内能提供7名乘客的空间并不是难事,而如果想要舒舒服服的完成长途旅行,只需要坐到埃尔法的第2排座椅中即可。宽大舒适的独立座椅不仅提供了柔软的沙发座,而且由于靠背可调加上柔软的腿托,可以提供近乎于高档客机的商务舱享受,这可就是埃尔法致胜的法宝,而新一代产品继续优化了座椅,整体舒适程度更为理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