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全新改款2.4T最新上市时间

2020-10-27 10:2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0-27至2020-10-31

\

丰田埃尔法作为两年内加价最夸张的一款车,即便现在加价已经不再那么的夸张,但它的余温仍在,仍旧是目前MPV领域里最受关注的一款车之一!或许是感觉到了这款车的热度已经开始降低了,丰田在最近也曝光了全新一代的“埃尔法”的谍照。通过图中的所曝光出来的照片上看,这款车包括了两款不同的车型,姑且称之为“时尚版”和“商务版”,两款车的主要变化其实是在外观上,但有一点是一致的,那就是新车原有的那种鱼鳞式的格栅已经彻底成为历史!

\

图一所展示的这款车应该就是所谓的“商务版”。从它的前格栅上看,这款商务版采用了一种相对稳重的造型设计,格栅的上方由一条非常粗壮的装饰条包裹,使得这款车更具力量感!此外,商务版前包围的结构更加的简单,整个展现出了一种平面式的造型设计,与整部车的设计理念正好相符合!

\

“时尚版”的设计理念则与“商务版”相反。主要的区别同样是在前脸上。时尚版的前脸采用了一种“鬼脸式”的造型,毫不夸张的讲,这个设计风格比现款的埃尔法还要夸张,而它上方的装饰条与整部车的设计也正好融合在一起。整个机盖上有隆起的设计,更有凹凸感。双侧的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流水式的造型,并且在头灯的最下方延伸出和前包围融为了一体!相比较现款埃尔法,全新车型的车头部分要更加的短小,侧面上这种效果就更加明显了!

\

根据日本媒体暴露出的消息,这款车的根据日媒的报道,这款车的长度基本会维持在5米左右,但是轴距很有可能突破3米,所以在内部空间上这款车就更有优势了!侧面上,这款车首次采用了多辐式的腰线结构,不仅在视觉上会感觉更加修长,还提升了这款车的时尚性。来到尾部上,三叉戟式的尾灯更加夸张,整个后包围对于车体呈现出了隆起的态势,所以气场是这款全新一代埃尔法的最大特点!

\

根据日媒的消息,这款车的内饰会变得更加豪华,基本上坐实了“移动头等舱之名”。前后排首次采用了与雷克萨斯LM系列的格栅造型,私密性更好!埃尔法还首次加入了一个超大尺寸的显示屏,配合顶级的商务座椅,舒适性堪称无敌。新款埃尔法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新车的重心将会进一步降低,侧重改善后悬架的滤震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2.4T的引擎也还算的过去,不知道这款车抵达国内价格会加多少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518042111 艾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