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北京柯斯达价格

2020-10-27 13:06: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高级版车门采用了是电动折叠门的设计,车门开关灵活,方便乘客上下车;高级版丰田考斯特的滑动式车窗启合便捷随心。炫亮的卤素前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功能;精致的雾灯。丰田柯斯达(COASTER)是历经30余年、累积3代丰田考斯特的经验,以中国的自然环境、道路情况、商业环境、法规等为背景和重要参考,用了整整4年时间,对进口丰田考斯特认真地进行了反复的调查和实验,精心研制推出的车型。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配备了先进的悬架系统,融入尖端科技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装置),让COASTER柯斯达(丰田考斯特)无论是飞速驰骋,亦或是急转掉头,都能有效保持车身的稳定与灵活,纵横迤逦全然在握。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一汽丰田柯斯达19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一汽丰田柯斯达19座价格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航空座椅要比传统家用轿车的座椅宽大,配有多种调节装置可以让我们随时将座椅调整到更加舒适的坐姿,缓解疲劳。丰田柯斯达豪华版4.0L汽油排量现车有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车型可供选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右侧外后视镜采用了双外后视镜,并采用了镀烙外壳作为装饰,远行后视镜作用是查看车辆右前方的盲区。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一汽丰田柯斯达19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一汽丰田柯斯达19座价格

丰田柯斯达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经过改装后可以作为:VIP接待车、医疗车、通讯车、新闻采访车、移动商务车、现场转播车等,品种极为丰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内饰造型和老款有细微区别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原有2.7L汽油发动机和4.0L柴油发动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4.0L V6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丰田柯斯达豪华版(COASTER)属于高端轻客产品,为zf机关、和大型企业的接待用车和考察用车,品牌认知度相当高,有着相当高的“官车指数”。

丰田考斯特19座配置 一汽丰田柯斯达19座价格

丰田柯斯达(COASTER)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造型,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改进了外观和内饰。由外是稳重大气的车形及色彩,由内是宽敞明亮的乘客舱。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低配版车型可以配置高配车型选装套件,如:全封闭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整车镀烙套件等。为了让丰田考斯特看起来更具时尚感还可以为其配置时尚的【埃尔法】外观套件。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新款丰田考斯特外观设计更迎合中国人口味,该车也是政府机关和商务活动中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