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

2020-10-27 13:0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COASTER)改装商务车为驾驶员配备了3D实景导航系统、桃木仪表以及司机杂物盒。司机杂物盒面板采用了桃木纹装饰,带杯托、储物盒、边缘桃木纹防护栏。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商务车的前两排均为独立的航空座椅,和普通家庭轿车座椅相比,航空座椅较高的坐姿可以让乘客不用像乘坐轿车那样蜷起双腿,利用脚托可以将双腿伸直放平,对于经常长途旅行的人们来说可是很奢侈的享受。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商务车引领了高级商务用车的新风潮,7米长的车身让它拥有宽敞的车厢,多款舒适座椅的选搭和丰田一贯的品质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配备了全封闭玻璃(豪华版车型)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高级版上驼下白色,特别版的香槟金色,但这两款的都无法和豪华版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相比。丰田柯斯达改装完成了中巴车变商务房车蜕变,真实的把普通的中巴车推上了高端大气的行列!而且还能根据自己需要定制,真实满足了不同需求的用户!不管从驾驭区到乘客区,丰田考斯特都彰显了高端和大气。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国内的认可度之高,这要归功于丰田公司对于品质的一贯追求。丰田柯斯达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柯斯达)高级汽油车采用2.7LVVT i汽油发动机(3TR), 可以通过电子控制保持佳空燃比,输出功率高达113kW/5200rpm,扭矩达到242Nm/3600_4200rpm。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考斯特14座参数 新款丰田柯斯达14座豪华中巴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新款考斯特豪华全部车型都配置了V6_4.0_ 6G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32。该车采用了智能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高压缩比技术、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以及其他多项低摩擦降油耗技术。丰田柯斯达(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该车配备了全亚洲最好的航空座椅(日本原装埃尔法座椅),除此以外,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还在舒适性上做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如双层(中空)隔热玻璃。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座椅旋转功能可以让前排的两张航空座椅来一个360°旋转调整,并在四张航空座椅中央处配备了一个活动的圆桌,如果乘客们在旅途之中感觉到无聊,还可以坐在一起打牌或者进行一些其它的三人或者四人娱乐活动,如果我们不需要这个移动圆桌了还可以收起来,十分的灵活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