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C43轿跑车鹤立鸡群与众不同

2020-10-29 15:39: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奔驰2020款AMGGLC43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发布的两款车型分别为AMGGLC43SUV和AMGGLC43轿跑SUV,售价分别为65.88万和68.68万元。作为AMGGLC车型的中期改款,新款AMGGLC43车型动力更强,同时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升级,配置也有所提升。

2020款奔驰AMG GLC43 4MATIC指导价: 65.88万元

2020款奔驰AMG GLC43 4MATIC轿跑指导价:68.68万元

\

2020款奔驰AMGGLC43SUV车型

新车的外观变化与普通GLC车型一样,采用向现款GLE、GLS等车型看齐的几何多光束LED 大灯,中网仍然是AMG垂瀑式散热格栅。全新的两段式几何图形造型尾灯,带来更有辨识度的光线特征。AMG GLC 43轿跑SUV还在车尾处配备了后扰流板。

\

2020款奔驰AMGGLC43车型内饰

车内更新的重点自然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配合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带来了更好的科技感。带有AMG标识的全新方向盘手感更好,视觉的战斗也更强,豪华感和运动性都有了。

\
\

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了!北京奔驰GLC级2020款改款车型上市

2020款奔驰AMGGLC43仍然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被提升至390马力(2017款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仍然是520牛·米,配合9挡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

2020款奔驰AMGGLC43仍然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采用31:69的偏后驱扭矩分配机制,使车型的驾驶性能更偏向于运动车型。带自适应式可调式减震系统的增强版悬挂(AMG RIDE CONTROL+)可以根据需求,来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硬度,令性能与舒适有更好的平衡。

\

2020款奔驰AMGGLC43轿跑SUV

驾驶者还可以舒适、运动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自由选择,体验AMGGLC43不同的行驶特性。可变声级的排气系统还能在不同驾驭模式下,能够带来或雄浑或高亢的不同音调的排气声浪。

\

2020款奔驰AMGGLC43轿跑SUV

作为进口车型,AMGGLC43的定价只比国产GLC300LAMG-Line贵7万元,却换来发动机、底盘、外观、内饰的全面提升,真的很超值了。

2020款奔驰AMG GLC43 4MATIC指导价:

2020款奔驰AMG GLC43 4MATIC指导价: 65.88万元

2020款奔驰AMG GLC43 4MATIC轿跑指导价:68.68万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