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2020-11-09 16:2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客车销售量中居于领先的地位,为了迎合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也在转移它的市场重心,丰田考斯特推出了定制改装车型大大的提高乘坐的舒适性和商务接待市场的竞争力。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在座椅上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选择,针对17-19座普通接待车可以选择真皮座椅,真皮座椅是在原车座椅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的塑型和改造后的座椅,真皮上打孔后不仅看上去更显档次,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丰田柯斯达(COASTER)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设计上摒弃了传统商务车的保守外形,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气质,充满了时尚与现代感。丰田柯斯达豪华版为司机配置了抗电磁干扰仪表盘,可以保证仪表的性能稳定,设有速度报警灯及报警音,提高驾驶安全性。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车型如VIP接待车、车、露营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环境监测车等已经占据柯斯达销量的近一半。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每个商务座还配备了独立的秘书和阅读灯,座椅前方可配置显示器,旅客在途中可轻松观看电影、办公或者与同乘人员进行其他娱乐活动。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商务车来说真正的做到了外观与内饰的结合,质量和颜值的并重,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尊贵源于与众不同的贴心的设计。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商务车一直都是各大企业和机关单位用于高层出行、贵宾接待使用的。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四川丰田考斯特现车 新款柯斯达16座行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价格及配置变化有了一些改动,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四川一汽丰田推出了10-23座丰田考斯特可选车型,在长宽高一致的情况下,内部座椅越少空间会更加宽敞,其内饰改装的空间也会更多。丰田柯斯达在同级别车型里是具有大竞争力的,事实上无论价格方便还是汽车本身,它留给我们这些汽车编辑们的印象是相当好的,但是价格因素我们却不能绕开。丰田柯斯达(COASTER)不论高级版还是豪华版的原车内饰都与“高端商务”搭不上边,所以大多数用户在购买考斯特后都会对其进行改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