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GMC商务车 美国通用 沉稳棕咖内饰

2020-11-10 10:5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GMC商务车GMC G760雅尊天玺版 老款6.0L V8发动机,外观 优雅白,内饰 棕咖

\

 进口GMC商务车车如其名,处处展现皇权之尊贵气势。车辆后舱打破传统的2+3五座设计,取消后排沙发床,升级为后舱独立四座豪华航空椅,实现四座皆主座的构想,令一车即可从容接待四位尊荣宾客,商务能力远在一般的中小型商务车之上。

\

 进口GMC商务车进口新美式豪华旗舰商务车,搭载6.0L强劲发动机,车长5715 mm,让您随时随地驾驭无忧。GM Vortec V8汽油型发动机,3429 mm超长轴距,流线型鲨鱼背顶;精心打造舒适优雅空间,体验乘坐之外的无限乐趣。

 \

 进口GMC商务车后舱配备新款多功能瀑布型中控台,有贴心的电热水壶、电动折叠办公桌、车载密码箱、HARMAN高级影院音响系统,精心打造安全与品质,只为您可以优雅享受豪华。

 \

 进口GMC商务车商务舱还配备酒柜、冰箱、40寸大屏液晶电视、集成式Wi-fi热点功能,使移动终端可以通过车内Wi-fi热点上网,务求达到“信息随身化、便利走天下”的理想境界。

 \

进口GMC商务车经典迈巴赫九宫格车内顶,时而像是在诉说一段古老而神秘的传说,时而又像一名身披铠甲的勇士,助您驰聘沙场、无往不利。安坐其中,颇有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之感。

 \

 进口GMC商务车这款为您量身定制般的豪华商务车现已横空出世,欢迎莅临鉴赏。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