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增加商务神韵

2020-11-10 14:5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V250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平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全新奔驰V250 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 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奔驰V250全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

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智能识别手指运动轨迹,无论是滑动、缩放,还是手写输入,都可快速识别并进行反馈。这个中控的设计在相同车型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

奔驰V250改装最舒服的座椅:奔驰V250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航空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电动肩部支撑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此款奔驰V250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有可拆卸便捷式商务桌板,可进行商务洽谈,商务洽谈可放置电脑、文件等物品,旅游无聊时打牌娱乐,使用方便快捷。

\

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V250V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配色素养,车内隔音隔热处理,内壁大面积的麂皮绒包覆,黑色的高光泽钢琴漆面板增加整体精致度。前后无隔的设计让交流顺畅,既能商务接待使用,也可以作为家庭保姆车使用。地板还以游艇使用的柚木为材料铺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633369 王经理(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