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改装配置表

2020-11-11 13:3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高级版车门采用了是电动折叠门的设计,车门开关灵活,方便乘客上下车;高级版丰田考斯特的滑动式车窗启合便捷随心。炫亮的卤素前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功能;精致的雾灯。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前悬架采用的是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式后桥,并采用了钢板弹簧+液压减震简搭配的组合,在保证了承载能力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车辆乘坐的舒适度。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全车系都配备了车顶安全窗,车内座椅也由原来的ELR2点式安全带全部更换成ELR3点式安全带,针对滑动式自动门设置自动门转换手柄,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以在车外开启车门,增强乘坐的安全性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8座改装配置表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8座改装配置表

丰田考斯特豪华版选配了日本纯进口丰田埃尔法顶配航空座椅,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具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脚拖(有二级脚拖)、水杯架、烟灰缸、折叠隐藏式书桌等。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仅提供长度为7米的车型,长宽高分别是7005mm×2040mm×2815mm,与定位相近的日产碧莲(已停产)相比,除宽度略小之外,长度和高度均比对手更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配备了进口压缩机车载冰箱,可冷冻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8座改装配置表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8座改装配置表

丰田考斯特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丰田考斯特配置丰富、价格跨度大,适合多个层次的领导,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通过性。丰田考斯特车内座椅面料采用了舒适性姣好的丝绒材质。

山东丰田考斯特现车 2020款柯斯达18座改装配置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